Monday, January 9, 2012

09.01.2012

昨天早上九点多醒来。。
还是很爱睡。。
我做了五个不一样的梦。。
奇怪的是。。每个梦里面都有你。。
是我太想你了??还是你发生了什么事??


我曾经很恨你。。
恨你为什么你可以为了一个刚认识的女子,
而放弃我们这个三年多的感情。。
难道这些回忆都不值得你去留恋吗??
还是你只是在等待着另一个女子的出现。。
然后再抛弃我。。
原来我只是你的spare tyre而已。。


曾经你因为她跟我吵架。。
曾经你选择相信她。。
竟然你相信她,我也没有必要解释这么多了。。
再怎么解释也只是徒然。。
我想问这个她。。你应该是怕失去他才跟他这样说的吧?
你很怕他会回到我的身边才制造出这些有的没有的吧??
讲真的。。没有这个必要。。
他爱你的话你要赶他走他都不会。。
还是,你就对他这么没有自信??
说不定哪天有个比你漂亮的女子出现在他面前几天。。
你的下场就会跟我一样吧~~~~~~
不要认为没有这个可能性。。
nothing is impossible..
因为我曾经也是这么以为这。。
我以为在这几年他会为了我去改变。。
可是他还是他。。
看到一个喜欢一个。。


明明跟自己约定好在新的一年要忘记你。。
明明跟自己说好要很恨你。。
可是。。真的做不到。。
如果这个是一个考试。。我再怎么努力还是会fail吧??
我每次想起那些你伤害我的事情。。
就会想到那些你让我幸福的事情。。
这些远远都可以cover那些伤害。。
我想要很恨很恨你。。
但是。。。。
爱。。
却比恨来的多。。



这个是我第一次在这里emo..
也是最后一次。。
朋友们。。
看到这些不要来问我。。
我不需要同情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