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7, 2012

2012.01.07

今天早上睡到10++才起床~~
然后我肚子就很饿很饿。。
找面吃。。结果没有面。。
没有办法咯~~就去煮鸡蛋吃。。
结果。。煮到水干掉。。
鸡蛋烧焦掉。。
实在是佩服自己的技术~~
我朋友每次讲我>>>nama saje perempuan...
我承认啦。。
可是我有在进步hor!!
我会做蛋糕了叻~~哈哈哈哈哈哈哈~~


然后吃了鸡蛋过后还是很饿很饿,
结果那个该死的amy叫我走去前面店买东西吃~~
然后我又很该死的听了她的话~~
就走去买杯面回来~~
在五年前我买一个杯面是RM0.99..
结果现在我要用rm2.00来买..
biasa lah..在malaysia是这样滴~~哈哈哈哈哈哈~~XD
然后买了之后我就跟啊米讲我吃什么。。
她就一直跟我show off她吃什么。。=-=
哪里知道很饿很饿的我只吃了几口面就饱了。。
应该是饿过头吧。。=-=


过后,connie打来问我要去打羽毛球吗??
当然是要啦。。几久没有打了~~~
很想打羽毛球很久了咯~~哈哈哈哈哈哈~
到那边的时候只有几个人打而已。。
然后我们就开始打咯~~
结果打一下我就累了=-=
应该是很久没有打了吧。。=-=

打到一半看到啊米的信息~~
讲真的她很勇敢啦。。
应该是被我传染的~~哈哈哈哈哈哈哈~~xD


到家后,看到xiao cool在我家。。
然后我的小侄女又哭到很大声哦。。
原来是xiao cool弄她哭的。。
aunty~~你吓到人家了啦~~
过后就一起去吃mc donald阿~~
不懂谁跟我讲要减肥的~~~哈哈哈哈哈哈哈~~xD..

吃到一半才看到啊米的信息~
结果不是很好啦。。
啊米~加油。。你要打起精神来。。
世界上又不是只有一个男的。。
你条件又不差~何必留恋那一个??<<<这句话很像我最近都在说~~哈哈哈哈哈哈~xD


很累了~~去睡觉了。。写到这边先咯~~
 明天同一个时间和你在空中相会~~ <<<每次看台湾戏的广播他们都是这样讲的~~哈哈哈哈哈哈哈~=-=zZZZZ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