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8, 2012

2012.02.08

我。。
已经差不多十七岁了。。
可是。。
我一点都不像。。
因为我是家里最小的。。
所以我家人都很喜欢管我。。


我跟朋友出去。。
我妈叫我朋友看着我。。
为什么这么不相信我??


他叫我星期六跟星期日去帮忙他做工。。
我不能够。。
然后他妈咪就叫她去做工。。
你们知道那时我的心情吗??
可是。。
谢谢你。。
接受了我的要求。。叫她不要去做工。。
结果她第二天就没有做了。。
我很感动啦。。 :')


我知道你们都是很疼我的。。
不想要我受到伤害。。
可是。。
我相信。。
这个是老天爷给我的考验。。


我已经长大了。。
我自己的路我知道该怎么走。。
我知道我受到了很多伤害。。
可是。。
我有怪过你们吗??
从来没有过。。。
后果是什么我会自己承担。。
我不是小孩子了。。
毕竟。。
这条路是我自己想要走的。。
我怨不得人。。
我愿意一次又一次地接受这些考验。。


我相信。。
有一天。。
我会幸福的。。
我会穿着婚纱。。
嫁给我心爱的你。。
我要做你的新娘~~  <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