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22, 2012

stfu..

okay..又来写blog了。。 ~.~

那天你来得太突然,我不懂要怎样应你。。
我到现在还是很后悔为什么拜五那天没有赏你一个耳光!
再狠狠地骂你!
但现在你看好了。。


被甩了才要跟我做回朋友????
你太天真了。。
当初你是怎样对我的??
你又想过我的感受吗??!
做回朋友??
下辈子都没有这个可能性!


你背叛我。。
抢了我的男朋友。。
当初我是怎样求你的。。???
我还记得那时我叫你帮我看好他。。
结果你做了什么??!!
我叫你帮我看好他不是抢走他!


还不用紧。。
你还在我后面讲我!!
到底是谁做错????
你有什么资格在后面讲我!!


还有!
从form 1 到去年九月之前!
我跟你分享了这么多跟他的事情!
你感受不到我的幸福吗?
那为什么!!
为什么你这么狠心能够把他从我身边抢走!
你把原本属于我的幸福全部抢走了!


好朋友??
很成功地你把我对好朋友这三个字彻底地改观了!。。
不知道是你的老师还是我的老师交错我们好朋友的意思了。。
当初你为了一个男子连我这个好朋友你都可以背叛!
而那个男子还是我的男朋友!


你现在有什么资格要跟我做回朋友??
跟他在一起的时候跟别人在后面讲我。。
被甩之后又找回我?
你当我是什么??!
我这里不是回收中心!
你脸皮可以不要这样厚吗?!
你还有羞耻之心的吗?!


以前。。
或许。。
遇到你这个朋友我很高兴!
现在。。
我真的很后悔把你当成我的朋友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