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30, 2012

30.08.2012

我又来写blog了~~~~~好久好久好久好久没有写了~-.-
就把这个属于我的八月跟你们分享吧~~~哈哈!
好烂的开场白-.-
可以ignore就ignore-.-


放假之前的那个考试,很忙很忙~ 
能够想象我一天只睡两三个钟头吗?
那个该死的黑眼圈和青春痘就一次过找上我=-=
还有,那次真的有够kik..-.-
chemistry paper 2, physics paper 2, biology paper 2 被放在同一天-.-
没有办法,我只能放弃其中一科,
结果那个老师就对我的成绩很失望。。
对不起。。=( 
放假过后,那些该分的考卷就被分了下来,
不该派的也派了-.-
成绩还没有achieve到我要的target-.-
讲真的。。非常非常失望-.-
等待我下一次的考试吧 =D


20/8 那天跟我姐姐他们去鳄鱼园~~
入门票很贵-.-
可是那天还是好多好多人。。
你能够想象有一个神经病穿baju kebaya去鳄鱼园吗??
真的是有够sot..ignore my face-.-
没有办法罢~
过后要去拜年~~
i love raya very much=D
每次raya的时候我都很期待~~
因为很多东西好吃~~
哈哈!!!


对了~~
23.08 这天~~
谢谢你们的生日祝福~
还有猜下谁是那个第一个给我生日祝福的??
那个曾经每天跟我在学校形影不离,每天一起crazy的朋友~~
qiang qiang qiang qiang....

我很想你啦 =( 快点回来 =( 


还有还有。。
谢谢阿米,garvin, 素芳和诗雯帮我庆祝生日~~还有你们的礼物和蛋糕 =D

还有我姐姐们给我的礼物~~


那天,没有人唱生日歌给我听。。
很sad很sad很sad...
结果~~~~
谢谢某人唱歌给我听啦。。
我很没有用,一听到你唱给我的生日歌就哭了='(
太感动了罢 =')
哎哟谢谢你啦~ =D


还有~~隔天我又收到礼物拉~~~
谢谢adeline,jia rou, jap 和tay~~~
我超级喜欢这个礼物拉。。
想要它很久了。。只是太贵没有买 =(
谢谢你们啦 =D



隔一天又收到老师的礼物拉~~
我最爱的老师 =D 谢谢你=) 只是对不起这次成绩让你失望了 ='(


星期一就开学了咯~~结果我又收到礼物了~~
aiyo...其实我很幸福拉~~
谢谢louisa和我班那个不正常的天才-.-haha!!



对了~~那天星期六我跟adeline去听law..
我很乖没有睡觉~~
我从头到尾都看着那个荧幕,
只是我是在想别的东西而已-.-
一点都没有听进去-.-

今天早上我就去考law..没有去学校~~~哈哈哈哈哈哈哈!!
我想快点拿到license罢~~~hehe!
thanks god i pass =D 
结果最容易的part我错了两题-.-


就写到这里吧~~
也应该没有什么好分享的了~~~
bye bye....
旭淋上~
哈哈!像在写信-.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